【SA】Beautiful Stranger【04】

4、    

    “想起我了吗,宝贝?”

    樱井翔满意地看着相叶的脸由红变成爆红。

    “……”而相叶雅纪此时的心情十分复杂。

    开玩笑的吧!居然睡了合作公司的老板?!话说这种狗血的剧情就算写到小说里也不会有人看的啊!

    “咳,我觉得对醉汉出手不太好吧?”总、总之要先发制人!

    “嗯,本来我也不想的,”那人笑得没羞没臊,“是雅纪太热情了嘛~”

    “……”果然跟这个人说荤话是赢不了的。相叶想把他往外推却根本没用力,结果只是手按在了他的胸口,而说出的话也自然没有说服力,“那只是个意外,请你不要再骚扰我了。”

    “别急着拒绝呀,我又不会吧你怎么样,我只是在邀请你。”

    “邀请我……”

    “酒店就在旁边……”他没把话说完,却用眼睛补全了。从那目光里,相叶已经看出这个人是怎么盘算着要把自己吃干抹净的。

    “……”

    

    相叶雅纪对着眼前厚厚一沓资料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疲惫地按了按眼角。

    “呦,相叶部长没睡好啊?工作再忙也别操劳过度啊。”

    相叶没睁眼都知道这种明着关心实则调侃的语气,除了自己那个老同学二宫和也以外,没人能说得这么完美。

    二宫大大咧咧靠在他桌子上然后把报告往桌上一拍。

    “你把人家S公司的大老板怎么了?”

    相叶翻报告的手一顿,“……没怎么啊。”

    “总觉得他最近会上一直特别幽怨地看着你。”二宫稍稍欠身,压低声音,“诶,说真的你跟那个樱井翔……”

    “什么都没有!”否认得太快相叶自己都觉得心虚。

    “那……”二宫一转眼珠,“我给你介绍个靠谱的律师?”

    “我要律师干嘛?”

    “告他职场性骚扰啊!”二宫答的理所当然,“让他赔个几千万的,他那么有钱肯定拿得出来,再说就你那十六块腹肌也绝对值这个价!”

    “……你家那位又出海了所以你就跑我这里寻开心来了吧?”

    二宫一撇嘴,“哼,我这不帮你谋划嘛,提他干嘛……算了算了回去干活了。”

    相叶打发走二宫,想起樱井翔那个又不甘心又委屈的小眼神,顿时觉得头更疼了。

    那天晚上,他拒绝了他。

    这不是肯定的嘛,这边项目才刚起步,哪有时间跟他纠缠不清,那个樱井翔到底在想什么呢?

    相叶烦躁地翻过一页。

    其实在那时候他也并非不想。虽然那次意外的激烈程度让他在家躺了两天,但同时也把快感植在他身体里,扎得比他之前经历的都要深。身体里某些地方也在渴望发生点什么。

    跟这个人走,做一些快活的事。

    可惜的是这样的念头出现了一瞬就被怒气取代了。

    也许是樱井翔暧昧的态度激怒了他。那人真以为一个挑眉他就会倒贴过去?他不是也不想被看做召之即来的人。樱井翔把这当游戏,很好。他接受这场追逐战,哪一方先妥协哪一方输。

    相叶啪地一声合上报告册,吓得来叫他的下属一哆嗦。

    “那个……部长,樱井先生来了……”谁不知道他们相叶部长平时亲切得不行不行的,一生气起来比技术部的二宫部长都恐怖。

    “又来了?他不是前天刚来过吗?”相叶听到这名字就一肚子火,“你说他怎么就这么闲?”

    “我?我那个……他们那边对这个项目很重视的……”

    “哼,重视!”重视到整天撩对方负责人?相叶拧着眉毛想了一会,拿起一直放在抽屉里的盒子出了办公室。

    

    “阿嚏——”樱井翔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不想也知道是谁在背后“惦记”他。

    天地良心,虽说他确实有用各种借口来找相叶雅纪,但这次可真的是为了工作啊。

    樱井吸了吸鼻涕,刚想迈步继续走,听见背后有人叫自己,一转身就看见了害他一进A公司就狂打喷嚏的相叶雅纪。

    “给你。”相叶递给他一个盒子,一个字没多说。

    樱井当然知道那里面是什么,那是他这几天来找各种理由拒收的领带,相叶已经洗好甚至还装盒包得跟新的一样。但这次他也没有伸手去接。

    “你不再考虑一下?”

    “不用。”

    樱井嘟起嘴,把盒子接过来,拿在手里掂了两下又对他扬起笑脸,讨好地说:“再考虑一下吧?”

    相叶皱眉,刚想拒绝,抬头却看见那双委屈的眼睛。大脑还没想好,嘴巴已经自行给出了答复。

    “……好吧。”

    “那我周末还能约你出去吃饭吗?”

    “……”

    “只是吃饭!我保证!”

    “真的只是吃饭?”

    “嗯嗯嗯!”樱井见他松口,点头的力度大到把发型都晃乱了。

    “……那好吧。”

    相叶目送樱井的身影消失在合拢的电梯门后,那人甚至还抓紧最后的缝隙冲他抛了个媚眼。他回过神来看看手里装着领带的盒子。

    怎、怎么就答应了呢?!志气呢?!决心呢?!

    于是知名企业A公司的员工们就目睹了他们英俊潇洒的相叶部长在会议室外懊恼得直撞墙。

    相叶把额头抵在墙上,冰凉的触感能让他脸上的温度稍微降下去一点。

    他不得不承认,他拒绝不了那双眼睛。永远都是亮闪闪的,好像随便眨一下都能冒出星星来。

    “啧,眼睛大了不起啊!嘶!疼疼疼……”相叶一激动就真的撞了墙。

    唉,接下去要怎么办啊……


TBC

———————————————————————————————

唉,这个文接下去要咋搞啊……

评论(4)
热度(137)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