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斯文败类

 @十月十行 这是一个提前了6天的生贺_(:зゝ∠)_讲道理我本来没想到这么快就写完了……不管咋说先祝您6天后生日快乐


*ooc预警

*文如其名

bgm: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伴奏——JUSF周存

————————————————————————————————

    “少爷,时间到了。”青木秘书敲敲总裁室的门,等了五秒之后毫不客气地推门进去把他们还在沙发上补觉的总裁大人吵了起来。

    樱井翔拉下眼罩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非常没有风度地打算继续睡,“我不是叫他们开除你了吗……”

    “大概因为您要开除我也不是一年两年,大家都习惯了。再说我直接受雇于您父亲……不过那些都不重要。”秘书小姐打算付诸暴力了,“您再不起来换衣服,晚宴就要迟到了。”

    “那就不去了呗……”

    “中村家的晚宴。”青木把重点发在了“中村”上。

    樱井翔下一秒就坐起来了,一把抓过她递过来的礼服冲进了卫生间。

    二十分钟后,身着西装礼服打着领结,光鲜亮丽的樱井集团继承人容光焕发地出现在房间里。

    秘书小姐脸上的鄙视可一点也没想藏。

    “干嘛干嘛,又有什么要叮嘱的?”樱井少爷往自己手腕上戴名表,“我想想啊,‘不要见色起意’、‘不要妨碍人家工作’、‘不要给别人添麻烦’,还有什么?”

    秘书小姐给他鼓鼓掌,“没了没了,您真棒,您知道就好。”

    樱井翔满意地看看自己一身的行头,问她:“我是不是特别英俊潇洒?”

    “英俊是挺英俊,”青木鄙视的表情更浓了,“就是特别像斯文败类。”

    樱井少爷琢磨了一下,非常同意:“也对。”

  

    中村制药,在药品市场中占有越来越大的份额,在樱井集团旗下制药公司统治的市场里属于异军突起的那类,还越来越有威胁。大概是得意过头,狂到大张旗鼓给竞争者发这种乱七八糟晚宴的邀请函,还直接送到了樱井老先生的桌上。当然这种东西老先生是不会去的,他老人家好不容易把家业扔给大儿子,早退休到处旅游去了。

    樱井翔一进门,宴会的主人中村就迎上来了,身后跟着他的助理。

    “哎呀,翔少爷!我还盼着能见到樱井老先生呢,不过您能来已经给足我面子了吧。”

    樱井翔对他点点头,嘴上寒暄着,目光却略过他向后看去。

    中村的心腹相叶雅纪一身笔挺西装,勾勒出完美的身体线条,纽扣系到最上一颗,领带打的周正无比,无框眼镜的镜片在弯腰鞠躬的时候反了下光,“翔少爷。”

    后面又来了人,中村想去迎接,樱井翔就示意让相叶陪自己多聊两句,“这么大的宴会都是相叶先生策划负责的,很辛苦吧?”

    “也没有,”相叶雅纪嘴角一弯就是干干净净一个笑容,“毕竟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工作就要认真对待。”

    樱井的眼神跟着他眼镜细细的银色镜腿延伸进打理得一丝不乱的黑发里,莫名就想起自己秘书用的那个词。

    斯文败类。

    他看着相叶向他道过失礼之后转向中村的方向,礼数仪态堪称完美,心里非常遗憾没带上秘书小姐。

    青木啊,看见没有,这才是标准的斯文败类啊。


    中村基本就是个暴发户,仗着钱多可劲儿撒,豪宅搞得跟宫殿一样。美其名曰晚宴,其实就是个娱乐局,商界人士请了不少,来的都是二代的那些,还弄了一堆小鲜肉、小模特,娱乐活动俗到不行,甚至特意翻修了一个厅的地板当舞厅。

    不过吃的真不错。

    樱井翔端着盘子拿着小夹子咔嚓咔嚓,开心地围着餐桌觅食,一抬眼看见那边相叶雅纪往舞厅走,马上放下小蛋糕就追过去了。

    相叶作为负责人戴着耳麦,进了舞厅也只是在一边看看,中村搂着个十八九的小美女转的正嗨。

    樱井凑过去搭讪,“相叶先生不跳舞啊?”

    “樱井先生,我可是在工作呢。”相叶作为中村的心腹,各种人士的情报都刻在脑子里,他知道樱井翔其实很讨厌外人叫他翔少爷,所以不跟着中村的时候就换了称呼,中村狂,他不狂。

    “我觉得这种场合你也可以稍微放松一下。”

    “您不去跳舞吗?”相叶把话题从自己身上转开,用目光示意那边的女士们,“有好多家的大小姐是听说您会来,才赏脸的。”

    “那肯定。”樱井一点也不客气,看了一圈除了那些小姐们没人注意他们这边,马上抛弃了正经形象,“相叶君你也肯定有很多人追吧?”

    还没等相叶反应过来,又把自己霸道总裁的设定扔的远了些,“你穿这身西装真好看,你脸怎么这么小啊,啊对了有没有人说过你跟这副眼镜真配?”

    相叶雅纪愣了一会,算是明白过来樱井少爷这个目的主要在自己身上了,镜片后眼睛暧昧地一弯,“有啊。”

    “是吗,”樱井声音也配合着压低了,“谁跟我一样这么有眼光,嗯?”

    相叶想说些什么,目光越过樱井身后,表情马上收敛,对着他微微鞠了一躬,站的远了些。

    樱井翔一回头,有哪家的小姑娘大着胆子问他跳不跳舞,本着绅士不拒绝淑女的原则,樱井翔优雅地牵起她的手,往舞池走,转圈圈的时候还不忘对着相叶的方向抛媚眼。

    相叶雅纪躲在一群被电得脸红心跳的中年妇女后面,笑着摇了摇头,转身出了舞厅。


    时间过了午夜,文明人要么退了场要么褪了皮。

    樱井算着时间,趁着群魔乱舞在人家里到处乱逛,终于成功在三楼一段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堵到了人。

    助理先生被按在墙上,领带和领口都是扯开的,樱井翔低头,小麦色的锁骨上就多了几个红印子。

    “先生……您这样我很难完成任务的。”

    “我不管啊,反正交给你的就要完成。”樱井翔把无赖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你是在说我妨碍你了吗?”

    “我哪里敢。”相叶雅纪把自家少爷的手从自己腰上扒下去,“你来之前青木小姐没说什么?”

    “说了呀,”樱井翔委屈地眨眼睛,“说我像斯文败类。”

    “那你想说你不是?”相叶挑眉。

    “我是你也是!”

    “好好好,是是是,”相叶逃不出樱井的束缚,只得求饶,“少爷,能放开了吗,斯文败类还有正事呢。”

    樱井翔就是不放过他,脑袋还在人家颈窝里蹭,“你拿到钥匙了?”

    相叶雅纪抓着他的手往自己胸口放,让他摸到内袋里的金属片,“我也是最近才取得中村那个老狐狸的完全信任,资料在他自己卧室的密室的保险柜里。”

    助理先生也抛弃了人设,翻个白眼,“老东西倒是聪明,脑子也好使,什么都记得住,最机密的东西一律没有电子版,要么就是删改的,完整纸质的仅此一份。”

    樱井顺手捏了两把,“呦,骂的真好听,你就不怕这走廊里有什么监控摄像头啊窃听器之类的东西?”

    “有没有你不知道吗,再说要是有那种东西你还敢耍流氓?”相叶雅纪趁他彻底揉皱自己西装前抽身出来,雪白的衣领一拢,红痕都好好藏好,回头一笑,“我得走了。少爷,别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

   

    天蒙蒙亮的时候,樱井翔坐在家里欣赏自己的收藏。

    酒保装扮的相叶雅纪、厨师造型的相叶雅纪、着酒店制服的相叶雅纪,还有现在穿西装戴眼镜的相叶雅纪。照片铺了一桌,各种各样的相叶雅纪。

    樱井翔觉得非常美滋滋,什么商业间谍,明明就是光明正大的cosplay。嗨呀,自己眼光真不错,早就说雅纪跟无框眼镜很配嘛。

    相叶雅纪刚洗完澡擦着头发就进来了,一改相叶助理那完美周正的礼仪,任由水珠往下滴,渗进昂贵的地毯里,还对着樱井翔甩头,甩了他一脸水。

    “……你不要弄湿我的收藏。”樱井翔是趴在桌上保护他的宝贝们的。

    “变态。”相叶雅纪走过来靠在他桌边,用指节敲敲桌上无辜被甩上一串水珠的资料,“这才是你应该护的好吧,也不想想我费了多大劲才搞来中村瞒下来的临床试验数据。”

    “辛苦我的雅纪了~”樱井翔狗腿一样给他擦头发,“我第一时间看完的,跟推断一样,中村制药的药品临床试验阶段发现了大量的副作用,但是呢,中村那个老家伙为了钱和跟我家对着干,修改了数据,正常发售出去了。”

    “我看这里面问题还挺严重的,从我开始渗透到现在也有发病者,都被中村制药发了封口费,不妥协的就直接人身威胁。如果找到他们加以利用,能把这件事捅得更大。”

    樱井翔点头如捣蒜,“嗯嗯嗯,我们雅纪真聪明,说的真棒!”

    相叶雅纪瞪他,“正经点。”

    樱井少爷马上人模狗样地正经了,“根据你传回来的情报呢,我已经让人找到了那些受害者,说要帮他们讨回公道,有好好地煽动他们的情绪。各家媒体也打了招呼,等正常上班点一到,这份资料会散得到处都是。”

    “啧啧啧,斯文败类。”相叶雅纪摇摇头。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樱井翔眯着眼一笑。

    他心疼蝼蚁,可需要牺牲他们的时候倒也不会犹豫。

    “而且又不止我一个人败类,咱俩一起败的!”樱井在霸道总裁和无赖少爷之间无缝切换,“过了今天,相叶助理这个人跟以前的那些身份一样都会被销毁,抹得干净,然后就只有我一个人能看你戴眼镜的样子了。”

    相叶雅纪静静看着他,“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

    “嗯?”

    “你说,只要这个任务完成,你就给我一个空白承诺,我想要什么都可以。”相叶的手指在他胸口轻轻划着。

    “对,甚至你想要脱离我家也可以,不用戴各种各样的假面,不受任何人指使,自由自在地生活。”樱井翔盯着他的眼睛,“你想好了?”

    “我想要这个。”食指停在心脏处,用力地一戳,这如果是把刀,下一秒鲜血就要喷涌出来,相叶对他一笑,“樱井翔,你给得了吗?”

    “你还是换一个吧。”

    相叶表情一僵,樱井觉得心口那手指都快穿过衣服刺进皮肉了,一边心里埋怨自己为什么要作死,一边忍住不面部扭曲拽着他的手把人拉进怀里,“那东西早就是你的了。”



END    

评论(8)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