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cm拉郎】E.T.

灵感来源:Alex Goot-E.T.

*alle~gra~紫星人 x NANOX大明星二宫和也,无脑小甜饼

大量梗来自于cm,两种产品我都没用过,文中提到的产品效果只是为了拉郎随便写的,并不是打广告哈

————————————————————————————————

【1】只是刚好路过的allegra人!

大明星二宫和也最近有点感冒,为了不传染给同事们,只能到哪里都戴着口罩。

明明才刚刚春天,为什么好多地方都开始开放冷气了?

二宫和也一进门就感觉到了大NHK无处安放的经费,这温度,开一天得耗多少电啊。

所以一开始他真的以为那个人是因为冷才发抖的。

“诶,原来你一会要录访谈节目啊?”

这……紫色紧身衣?emmm有一点点恶心,就一点点……

“别紧张,你那个节目不是直播,就算说错话还可以后期再编辑,而且会有工作人员引导你的,放轻松就好。”

“嘤~谢谢你!”紫衣人八字眉下的大眼睛感激地盯着他,“你很好看。”

“呃,谢、谢谢。”看不出来还是个直球boy,“我戴口罩你也看得出来啊。”

“戴口罩也好看!”

“……谢谢。”

这新的搞笑艺人吧……真不容易,真的是连体的,这衣服上厕所可太不方便了。

啊对了正好去下厕所。

他刚在便池前站好,拉开裤链摆好姿势,鼻腔一阵瘙痒。

“阿、阿嚏——”

“alle~gra~!”奇怪的紫衣人突然出现在他旁边,蹲个内八马步冲他疯狂摆手。

“卧槽!”

二宫和也差点让他吓得尿不出来。

“治疗花粉症、鼻炎症就选——”他做了个给里给气的poss,塞了他一盒药,“allegra~!”

“您、您究竟哪位?”节目不要紧了吗?!

刚才还紧张成小奶狗的紫衣人潇洒地一甩头发,留给他一个“深藏功与名”的背影。

“只是刚好路过的allegra人啦!”

哈,外星人?



【2】经常会有奇奇怪怪的挑战状以各种诡异的方式送来

二宫和也决定把紫衣人改名成紫星人。

据说是allegra星过来的,经常坐着脸型的飞船到处晃,路上有人打喷嚏就会突然出现然后用十分羞耻的方式送药。

做好事的方式太过奇葩,已经变成了热门话题,所以才会有电视台的通告过去。

二宫和也顺手把那盒药给了自己受花粉症困扰的发小,听说还有点用。

他自己也是很忙的,除了本职工作还要接各种奇奇怪怪的挑战状,有时候在电视上还会吐槽自己,明明衣服很容易脏还特别喜欢穿白色。

所以接下来的事件告诉我们不要在熨白衬衫的时候打喷嚏。

“阿嚏——”

“alle~gra~!”紫星人突然站在他熨衣板上疯狂挥手。

呵,外星人,你以为同样的出场方式能吓到我两次吗?

二宫和也的内心毫无波澜,“我这是普通感冒不是鼻炎……等等你踩在我的衣服上了!”

他的名牌白衬衫上出现了两个内八的大脚印。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紫星人坐在他家客厅无辜地对手指,“再说我鞋码才26.5,不算大脚印的。”

“好了你不要说了,挑战状要来了……”二宫扶额。

“什么挑战状?”紫星人话音刚落,旁边突然伸出一只手,他转头一看被大大的熊猫头套吓了一跳。

“挑战状!将白衬衫团成一团塞在熊猫头套里能不能洗干净呢?”

二宫和也哼出一声带着鼻音的冷笑,“好,我接受了!”

紫星人举手,“那作为补偿,我用我的飞船送你去实验室吧!”

还没等二宫和也回答,头上突然出现一束大大的光线,然后他、紫星人和熊猫人的头套都被直上直下地吸进了飞船。而且这直上直下的过程还挺慢,甚至还能够聊几句天的。

“诶那个熊猫人没有了头套……”

“别看!那是他们一族不能被别人看到的一面!”

不需要遵守交通规则的鼻形飞船并没有一路飙到实验室,因为路上有人打喷嚏紫星人就会跳下去alle~gra~,所以速度反而比二宫和也自己开车慢得多。

等到终于把衬衫和熊猫头套扔进巨大的滚筒里,紫星人还在愧疚地对手指。

二宫和也坐在旁边观察他,想起了以前做科学课作业的时候,连续几个小时观察甲虫的行为模式。

“诶,你觉得能洗干净吗?”他没话找话。

“能的吧,”紫星人鼓起面包脸,“洗不干净我可以赔你!两、两件!”

很好,有钱,我喜欢。



【3】卷发跟直发明明没有什么不同嘛

紫星人好像突然变成了二宫和也的迷弟。

大明星本人觉得不太妙,是那种看到片场有工作人员戴口罩都觉得不太妙的那种不太妙。

“啊啊啊阿嚏!”

果不其然。

二宫和也若无其事地背过身去,拿了条白色毛巾往地上一扔,还踩了两脚,假装收到了挑战状打算溜。

“二、二宫先生!”紫星人猝不及防出现在面前。

啧,忘了外星人会瞬移。

今天的紫星人不知为何十分热情,“二宫先生!二宫先生!”

“……叫我nino吧。”

“nino!”紫星人扬起脑袋转了个圈,“你没发现我有什么不同吗?”

二宫和也面无表情:“没有。”

“嘤QAQ……”

欺负外星人真好玩。

“开玩笑的啦,新发型很可爱。”二宫和也忍住笑,上手摸了一把紫星人新烫的卷发。

“我还染发了呢!”紫星人捏着一缕头发凑过来给他看。

“染了?染的什么颜色?”

“紫色!”

“……你开心就好。”

紫星人显然很开心,“对了nino喜欢什么动物呀?”

二宫和也思考了一会,“嗯……熊猫吧,啊还有企鹅,都很可爱呀。”

“都是黑白……”紫星人皱起脸,“紫色的没有吗?”

哦呀,二宫和也认真地看了他一会儿,原来他喜欢我啊。

他毫无诚意地打了个假的不能再假的喷嚏:“阿嚏。”

“alle~gra~”紫星人条件反射,把自己扭成了麻花。

“噗。”二宫和也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紫色的也很可爱呀。



【4】无论如何无法满足于家里的普通滚筒洗衣机

紫星人送了二宫和也一个鼻子型的单人飞行器。

讲道理,他一开始不想要的,毕竟太丑了。

但是紫星人十分有理有据:“这样你不管在哪,去实验室的时候都可以坐上飞行器就走啊,反正你去小吃摊吃个热狗都能弄一身番茄酱。”

二宫和也表示分明是小吃摊老板挤的酱太多。

“但上次明明地上都是水你还要穿白裤子。”

二宫和也押着他看完了一整部雨中曲。

“那上周你去看相扑比赛还搞了一身土?”

二宫和也告诉他那是因为和相扑士进行了友好切磋。

“所以昨天看电影最后突然出现挑战状害得没去成订好的餐厅也是……”

二宫和也……二宫和也让他闭嘴了。

发现了吗,紫星人完美地融入了大明星的生活!

反正大明星本人是已经习惯了,打个喷嚏就会出现一只扭扭扭的紫星人,有什么计划都可以当面说,比打电话方便多了,出门也不用开车,要么坐飞船要么坐飞行器,吃完饭也不用他付钱,经常还能收到熊猫玩偶。

二宫和也几乎产生了自己被包养了的错觉。

要不就答应了他吧,大明星抱着新拿到的宝宝绒小企鹅抱枕美滋滋地想。



【5】其实是拥有大量fans的国民爱豆

二宫和也最近见到紫星人的次数变少了,也变多了。

那家伙好像很忙,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他,平时倒是很少出现了,就算出现也经常被别人的“阿嚏”召唤走。

二宫和也对着电视掰手指数数,外星人去参加了竞走大赛,然后开了小型控,还受邀出演了歌舞伎!还、还扮女装了!

他再这样是不是还打算进军娱乐圈啊,走路上都有人应援!明明都快夏天了,哪有那么多花粉症了,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男女老少都开始戴口罩了?一个个喷嚏打得那么假是想吸引谁的注意?!

二宫和也委屈!明明他才是大明星!明明假装打喷嚏什么的都是他发明的!!

他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挑战状都要一个人去接了,以前明明都是两个人一起的!回来的路上还经常去吃个汉堡肉咖喱饭乌冬面什么的!

大明星气呼呼地想:哼唧,不要答应他了!

然后把紫星人的节目都录下来了,尤其是扮女装那段反复看了好几遍。



【6】室友是玩乐队的四胞胎熊猫人

紫星人再次出现的时候居然是为了公事。

“有人找你拍MV?!”

紫星人又在他沙发上对手指了,“嗯,因为我形象很可爱嘛,国民度也很高,他们说我一定会火的。不过现在就是缺一支乐队啦,导演想在后面放一个乐队那样。”

“……明明是我先说你可爱的。”虽然是好事,但二宫和也不是很开心,同时重点找的也不是很对。

紫星人讨好地笑了一下。

很好,计划通。

“nino你是不是吃醋了呀?”

“不是。”二宫和也不是很开心地掏手机打了个电话,“是我,对,你们一会下来一趟。嗯,有个朋友在找乐队,好,一会见。”

紫星人一脸懵逼,“谁要来?”

“我室友。”

“你居然有室友?!”

二宫和也点点头,“这整个楼,185层,都是我的,所以也算是室友。”

他看见紫星人一脸遭雷劈的表情,又补充了一句:“他们是四胞胎的熊猫人,玩乐队的,有时候还在家里开live呢,很专业的,你的mv交给他们没问题的。”

“……QAQ”

“对了,你不用再送我企鹅周边了,”二宫和也去给熊猫人准备饮料,“我可以直接去动物园玩真的。”

紫星人突然绝望.jpg

完了,对象比自己有钱多了,金钱攻势失效,怎么办,在线等,急。

年轻人,大明星不是那么好追到手的。



【7】小心贵妇发型的母上和更贵妇发型的boss猝不及防的查岗

紫星人的MV如大家预料的那样大获成功,为了表达感谢,紫星人亲自给二宫和也下厨,做了次汉堡肉。

“你们星也有汉堡肉这种东西吗?”

紫星人戴个围裙非常贤惠,“没有啊,我为了你特意学的。”

“呵,你不要以为这样说我就会感动!”二宫和也敬业地维持自己傲娇人设不崩。

紫星人还想再找补一句,可是突然间出现在半空中的光圈打断了他。

“你又没在工作!!!!”光圈中出现的超级贵妇发型allegra人指着紫星人怒吼。

被吼的小可怜举着锅铲往后缩:“我不是我没有!boss你听我解释!!”

“allegra星训你还记不记得啦!”

“嗜睡很难发生!还有……还有不会口干!”紫星人有点结巴,“alle~gra~”

“很好,那这个月的业绩也要加油哦,mua~”

旁边的二宫和也:???我还在这呢最后那个飞吻怎么回事?!

紫星人有点小尴尬,“不好意思,我们经常会出现这种上司来查岗的情况……有时候我母上也……”

“原来你也是个辛苦的工薪阶级呐。”二宫和也还挺感动的,他自己有钱是一回事,有人愿意为了他努力工作赚钱是另一回事。

然后想起最后那个飞吻,又自己给自己抖出一身鸡皮疙瘩。

“诶,你老板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我说是的话,你会吃醋吗?”紫星人十分期待。

二宫和也十分小声地快速说:“反正你说不是我也会吃醋的。”

然后他抬起头,发现紫星人依然期待地看着他。

“……你到底听到没,我刚说的话?”

“嗯?”紫星人不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你说话了吗?”

“你……”二宫和也的脸可疑地红了,“我、我说,反正……”

“反正?”紫星人的笑容越来越大,手已经揽上了他的腰。

二宫和也要怀疑这个世界了,卧槽自己完全没看出来,这个紫星人居然有腹黑属性的吗?!

“你明明听到了!”

“我没有!啊啊啊你再说一遍嘛!!!”

“你就是听到了!你都听到了我为什么还要说?!”

“嘤你说得直接一点好不好嘛!比如你喜欢我、爱我、离不开我……”

“你你你你闭嘴!太肉麻了我才不要说!”

“那你听我说,我喜欢你、爱你、离不开你——哎呀!”

“……都让你不要闹了,酱油瓶子被碰翻了。”

“啊,怎么办……沾到衣服上了?”

这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二宫和也红着脸推了一把紫星人,“去开门,是挑战状。”

实验室里,衣服在大滚筒里滚滚滚,紫星人就别别扭扭地蹲在一边赌气。

“不要生气嘛。”二宫和也拽拽他的衣角。

紫星人噘着嘴:“哼。”

二宫和也凑到他耳边:“其实我也喜……”

话还没说完,实验室外遥遥传来喷嚏声,紫星人瞬间凭空消失,然后在外面十分委屈出现,“嘤……a、alle~gra~QAQ”

二宫和也微笑:很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春天到的时候,外星人也要谈恋爱啦!



END

————————————————————————————————

似乎开启了正经sk里不大可能出现的娘攻种类_(:з」∠)_

评论(3)
热度(61)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