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autiful Stranger【05】

5、    

    当手机嗡嗡地响个不停的时候,相叶正好套着浴袍从浴室出来。他把毛巾盖在头上,滑开屏保看了一眼。是樱井翔发来的,问他周末有没有时间。

    「干嘛」

    动动手指回了两个字,他刚想把头发好好擦干,被扔在桌上的手机马上又震动起来。点开来看,樱井发过来一张长长的时间表,精确到分钟的那种。

    “太夸张了吧……”相叶拧着眉毛看了两行,然后不耐烦地直接滑到最后,那里写着一家豪华酒店的名字,后面还加了两个暧昧的爱心。

    “樱井翔这次是要决胜负了啊。”

    相叶第二次扔掉手机,他才不要秒回!回复速度太快只会让那家伙一整天都得意洋洋的,就像第一次他约他吃饭那样。

    说起来,他已经都算不清这是第几次樱井约他了,有时他会赴约,有时直接拒绝。他越发觉得自己性格里某种恶劣的东西被樱井引出来了。虽然他每次都会正面回绝樱井翔脑子里带颜色的那点念头,但樱井锲而不舍的态度让相叶确实感受到了S公司的经营理念里写的所谓“永不言弃”。

    其实樱井翔还是挺会哄别人开心的,送的礼物、设计的约会也都是投他所好,每次跟他出去也算愉快。但相叶觉得最有趣的事是看到平时总是带着闪亮笑容的脸露出委屈又不甘的表情,像极了被欺负了的小动物。

    有次他想起这事,脸上的笑没藏住,被一旁的二宫看了去,一向以小恶魔著称的技术部长默默打了个寒战,嘟囔一句果然天然切开都是黑的。

    手机第三次震动起来,樱井询问他的答复。

    “这次不好办啊……”相叶歪着头想了一会,“也好,就做个了断吧。”


    樱井翔神采奕奕站在相叶家楼下,心情很好地哼着歌,时不时看看时间。

    等了十分钟左右,相叶从他公寓门口走出来。

    樱井瞪大了眼睛。

    今天的相叶部长太好看了。

    他是天生衣服架子的模特身材,樱井有时会想他是不是随便套个麻袋也照样能穿出时装周的感觉。深色长风衣敞开着,露出里面浅灰色的衬衫,下身的牛仔裤恰到好处地描绘出双腿的线条,裤腿卷起来,露出令人肖想的脚踝。他走近的时候,樱井看着他新染的棕发里挑染的几缕暗红,下意识吸了下鼻子,嗯,淡淡的香水味儿,闻着清爽还有点甜。

    “等很久了?”相叶也就那么一问。他从窗户看到樱井站在下面就开始计时,掐着表让他等了十分钟才慢悠悠下楼去。

    “没……”樱井费了好大劲才把目光从相叶身上移开。今天看来能攻上本垒!

    “去哪?”相叶稳稳当当往副驾驶一坐,轻车熟路扭开车载音响。

    “横滨。”车主也就由着他调出一首节奏感强的音乐,“我发给你的日程你没看?”

    相叶耸了一下肩,“太长了,我瞄了几眼就没再细看了。”

    樱井在心里叹气,那可是想了好久的,但说出口的却是变着法讨好他,“也好,就当是惊喜了。”

    相叶没回话,只把手臂横支在玻璃上,用手背掩去唇边的笑意。


    横滨的夜景,璀璨的街道,被灯光点缀得格外华丽的摩天轮。

    “这就是你的决胜局?俗不俗?”相叶嘴上数落着,心想还是挺美的。

    “横滨难道不是约会圣地吗?”

    樱井想偷偷凑过去,却被识破,让人瞪了一眼定在原地。

    “雅纪反差太大了吧,私下对我好凶,明明在公司那么亲切。”樱井抱怨道。

    “我倒是觉得樱井先生表里如一。”相叶打掉他摸过来揩油的手,“工作里外都想着占我便宜。”

    两人默契地同时笑了起来,像是商量好的一样,樱井收回手,相叶靠近了他一点。

    真好啊,相叶嘴角还带着笑意,可惜是最后一次了。

    等樱井带着他到了酒店,直接进了顶级套房。相叶心想这个人原来一直是约炮都要开这么好的房啊,啧啧啧,有钱人真可怕。

    不过他还是比较钟意那瓶插在冰桶里的香槟。

    “一看就很贵。”相叶抿了一口,冰镇得恰到好处,好喝到让他眯了眯眼睛,“你今天真是下了血本。”

    “毕竟是决胜局。”早被人看破,樱井也就大大方方地承认。

    “谁赢还不一定呢。”相叶挑挑眉,表示接受挑战。

    两人就这么一边聊一边喝酒一边赏夜景。

    樱井心里暗暗数着相叶杯子变空的次数,想偷瞄一下他面颊的红晕程度,却被人逮个正着。

    “你应该对我的酒量有点信心,樱井先生。”相叶声音都比平时哑了一点,但他还没有醉,或者他以为自己没有醉。

    不过他觉得心情很好,前所未有的好,所以他笑着对他开了句玩笑,“如果我不知道你是要泡我,我肯定以为你想跟我谈恋爱。”

    樱井倒酒的动作一僵。

    相叶挑眉,“等等……你不会真想跟我谈恋爱吧?”还没等樱井回答,又自己笑开了,“明显开玩笑嘛,你这么紧张干嘛,是不是傻?”

    “……”樱井知道他是真的醉了。

    “诶,你说我是你第几个带到这里来的人?”相叶歪着头向他的方向倾斜上身,一直倾到樱井伸手扶了他一把,“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对不对?”

    “雅纪你醉了……”

    “都说了我没喝醉!”相叶皱起眉头,可随即又笑着点点樱井的胸口,“我知道你只想跟我上床,我一开始还生气来着。可看你这么多天,也花了不少心思,我跟你一起玩得也挺开心的。”

    他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带着香槟味道的气息飘向他的耳边,“要不……随你吧,这样你以后就不会再缠着我了。只此一夜,懂了?”

    樱井皱起眉,他不喜欢他的说法,就好像过了今晚他们就不会再有任何关系了一样。

    这样的结果似乎是他想要的,但怎么就那么不爽呢?他开始回想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好像是从相叶那句话开始,事态就向错误的方向越走越远了。

    那句话里有什么东西让他很不舒服,梗在他喉咙里,不是鱼刺那么尖锐的东西,更像是吞下整颗味道不喜欢的软糖,糖虽已下肚,讨厌的感觉还留在嘴里。

    他还没来得及细想到底是什么,就被相叶拉着跌跌撞撞带向卧室。他想先理清思绪,但相叶不给他这个机会,他喝得醉力气又大,樱井又不想伤到他,只能一半扶着一半由着他。距离不长,走得却异常艰难。

    在离最终目的地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相叶脚下一绊,连带着樱井也向下倒去。两人摔在床上,还真摔成了一个完美的床咚。

    等等等等等等……

    樱井翔开始慌了,这进展太超乎他预料了。

    最要命的是,在他的注视下,那个人慢慢闭上眼睛。

    睫毛轻颤着,脸色潮红,呼吸一开始还有点急,然后渐渐放缓。衬衫纽扣早就被他自己解开几颗,露出锁骨和胸口的皮肤,那里也泛着粉红,看起来十分诱人。

    樱井的手撑在相叶头两侧,攥紧又松开。他听得到自己慌乱的心跳和呼吸声,能感到有火在身体里燃烧,他知道自己的脸现在一定跟相叶的一样红。

    他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一直以来想要的。

    但不是现在。

    所以樱井翔什么都没做,放任相叶在他的注视下睡去。

    他从没这么费尽力气去讨一个人的欢心,从没这么挖空心思想看到一个人的笑脸。不,不仅是笑脸,他想看到他所有的表情,委屈的、生气的、苦恼的、诱惑的……所有。

    相叶雅纪不是第一个对他若即若离的人,他拒绝他但又欣然赴约,然后每次又总是红着脸拒绝。以往遇到这种情况,他总是没几个来回就厌烦,然后直接拍屁股走人,干嘛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但这次不一样,相叶越是吊他胃口,他就越是想得到这个人。应该说不是得到,是占有。对,占有他。让他再也不能对别人玩这种把戏,再也不能红着那么好看的脸用同时含着矜持和诱惑的眼神勾引人。

    他想占有这个人,不止是身体,还有心。

    跟他谈恋爱?

    樱井笑了。

    为什么不?

    

    相叶雅纪是被阳光晃醒的,他伸手挡在眼睛上,眯着眼睛看了一眼,窗外是大大的晴空。

    唉,又喝多了,头疼……不过想到这下那个樱井翔应该不会再纠缠自己了还有点小开心。

    有了上次的经验,他小心地活动一下身子,却意外地什么酸痛感都没有,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穿戴整齐,明显什么都没发生。

    什么情况?

    相叶有点懵逼。

    “你醒啦?”

    一回头,樱井翔亲自推着餐车进来,笑得一脸殷勤。

    “你……”

    “吃早饭吗?虽然已经快中午了。”樱井讨好地凑到他跟前,“我不知道你喜欢吃哪种,就日式和西式都叫了一份~”

    “不是,你等等,你昨晚是……”相叶觉得直接说人家不举可能有点不人道,怎么也是精英大老板,算了换个委婉的说法保护一下他自尊心吧,“……突然肾虚了?”

    樱井的脸黑了三秒,然后又马上扬起笑脸,“我决定了!”

    “诶?这么说你想通了!终于不想泡我了!”相叶仿佛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我要跟你谈恋爱!”

    “???????????????”

   

TBC

———————————————————————————————

开车多不好玩╮(╯▽╰)╭就是吊着才有意思啊~

评论(4)
热度(125)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