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autiful Stranger【03】

那啥,有个bug_(:зゝ∠)_第一章忘了说,其实A醒来之后,在房间里发现了一条不属于自己的领带  →  【SA】Beautiful Stranger【01】

——————————————————————————————

3、

    两家公司的合作顺利进行,相叶与樱井的联系也越来越多,他对樱井翔这个人也越来越了解。名牌大学毕业的精英,人生似乎是一帆风顺,光鲜得就像他身上的名贵西装。但是对他人彬彬有礼、温柔体贴的樱井先生似乎对他抱有一种恶作剧一般的好感,只要遇到他就轻佻的不能再轻佻,言语上的调戏、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相叶总觉得他非常乐意看到困扰的自己。虽然如此,那个人对于工作却非常严谨,任何小问题都会被发现然后被要求再考虑和修改,这种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让相叶不得不佩服。所以他就得一边应付某人的骚扰一边还要为那个某人工作同时还不能出错。

    比如今天来到某家酒店进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工作会谈。

    而这家酒店非常巧,正好是相叶那次假期发生那件小意外的地方。

    说实话相叶并不记得什么,他那时候处于烂醉状态又是被带来的,只是醒来之后对酒店的豪华程度和收费标准记忆犹新。不过他倒是觉得雅致的装潢里透出的那种低调奢华的感觉非常符合樱井翔的风格。

    果不其然,他看到身穿西装的樱井坐在那里自然地融进周围的环境里,翻看着手里的报纸,眼睛由上到下搜索着有用的信息,眉头微微蹙起,思索时用手指敲敲嘴唇,自然而然散发出的可以说是贵族气场让人不敢去打扰。

    可惜我怎么都要去打扰的。相叶叹了口气,走向他,“樱井先生。”

    “雅纪君,”樱井收起报纸露出笑脸,生人勿近的屏障被打破了,“都说了叫我名字嘛。”

    “……翔君。”相叶到现在还是喊不惯,他突然注意到樱井没打领带,衬衫的纽扣自然地解开两颗,露出一小片肌肤引人窥视。

    他不知怎么就想到那条领带,它被洗干净现在还好好地放在自己衣柜里。怎么感觉跟这个人很配啊。

    “雅纪君对这里熟悉吗?”这种问话怎么听都像是试探。

    “不,我没怎么来过。”他老实回答,应该说只有一次。

    “那很可惜啊,他们餐厅的料理可是很好吃的。”

    “我记得我们是来谈工作的。”

    “没错,那谈完工作我总可以请你吃个饭吧?”

    “……好吧,不过我们还是各付各的吧。”

    相叶已经做好了讨价还价的准备,好在樱井只是挑眉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看来今天必须要按这个人的套路走了,相叶的内心非常郁闷,潜规则这种事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一切换到工作模式,两人的态度马上认真起来。所以当所有事项都商量妥当,樱井抬手招来侍者,相叶才想起来还有吃饭这件事。

    “雅纪君要吃什么?”

    “我不太常来这种高档的地方,跟你一样吧。”相叶实话实说。

    樱井看都不看菜单,就向侍者点了什么。相叶顺着他说的菜名在菜单上找,看了眼价格,心想这要是二宫在估计要心疼得当场昏过去了,幸好两个人都是开车来的没点酒。

    啧,怎么感觉这么像相亲呢?

    不过等菜上齐,相叶倒是见到了精英先生的另一面。

    “这个超——好吃啊!”樱井瞪大了眼睛,嘴里塞得满满的,一鼓一鼓的样子让相叶想起小时候家里养的仓鼠。

    “嗯……”相叶心想,这个人不去拍美食广告真是屈才了,就算不好吃的东西看你吃也变好吃了。

    “雅纪君有女朋友吗?”

    被冷不防问了这么一句,相叶楞了一下,“没有啊。”

    “那……男朋友?”樱井从自己那份牛排上抬眼看了看他。

    “请樱井先生不要打听我的私事。”相叶知道他是故意的。

    “好了好了,我不问了,叫我名字啊。”樱井眨巴着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翔君。”

    “雅纪~”

    看到樱井脸上乐开了花,相叶的脸又红了几度。他感觉自己根本就是被樱井翔捏在手里,他那点小反抗根本一点用都没有,这个人总能借力打力最后再全还到自己身上。

    等好不容易结束了晚餐,相叶走出酒店下意识松了松领带,但是还没等他松一口气,樱井翔就笑眯眯地出现在他身旁。

    “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

    “那你送我回家?”

    “……”

    相叶转身直接往停车场走,樱井就屁颠屁颠跟在后面。

    “雅纪君别走那么快啊。”

    相叶心想,说是这么说,可你一点也没落下啊。

    “……这辆就是我的车,还需要我帮你开车门吗?”他没好气地拉开驾驶座那侧的车门,转身却发现樱井并没有绕到另一边,而是一手扶着车门一手撑着车身,把自己圈在车和他之间。

    相叶本来可以直接坐进车里,但他看到樱井的眼睛,好像被施了定身术,鬼使神差般站在原地没有动。

    “我说啊,相叶先生。”那人靠过来,贴的很近,碎发扫到相叶的耳廓,让他耐不住痒地缩了一下肩膀。

    然后听他在耳边低声说:

    “你什么时候把那条领带还我呢?”

TBC

评论(3)
热度(133)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