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autiful Stranger 【02】

2、

    “相叶君,下一次的会……”樱井翔坐在办公桌前翻着文件跟对方公司的负责人通电话。

    “好的,樱井先生,我下次会注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相叶雅纪独特的声线化为电子讯号飘过数个街区再钻进他的耳朵里,再配着笔在纸上写字的沙沙声,让他总觉得耳朵痒痒的又听着很舒服。

    “嗯,交给你我很放心。”樱井先生公事谈完马上就换了一副语气,“其实你可以叫我名字啊,樱井先生听着太生分了。”

    “我知道了……”

    他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小小的吸气声,然后是一声带着试探的有点软的“翔君?”

    樱井翔突然就觉得嗨呀今天这个天气真不错呀日本怎么这么和平呀。他放下手里的钢笔,在老板椅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那我也可以叫你的名字吗?”然后不等那边回应,用上拿手的低音炮开始轰炸,“雅纪。”

    “……”耳边传来的只有呼吸声,他想象着那人可能小小地抖了一下,轻轻耸起肩膀,把视线投向别处,然后脸会一直红到耳朵尖。

    唉,不是视频通话真是太遗憾了。

    “那就这样啦,下次会议见,雅纪君~”

    听着那边的人慌张地应了一句然后迅速挂断了电话,樱井露出一个有点恶劣的笑。第一次不能欺负得太狠,随着每次接触小小地调戏一下才好玩。

    他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屏幕上还显示着那个名字,他突然一时兴起把它改成了“小兔兔”,想象了一下那人红着耳朵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虽然知道搞不好会闹出误会可最后还是按了保存。

    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一夜狂欢的对象居然是合作项目的负责人,最巧的是他居然不记得我了。这么有趣的事既然发生了就不能白白浪费啊。

·    

    相叶雅纪红着脸查看通话中记下的要点,屏幕上的那个名字早就暗了下去,那人的声音却好像还在他耳边。

    “雅纪。”

    他丢开笔,双手捂脸。

    那个人在想什么呢,这可是工作,就算是想约他也露骨了点吧?而且这才刚接触多久?明明前几天才刚见面啊……不对,我好像在那之前就见过他。

    相叶皱起眉努力思索。那声雅纪好像让他想起什么,可碎片就在脑海里晃来晃去却怎么也抓不住。

    算了不管那些,工作工作,啊我刚才是不是挂的太快了?这个樱井先生虽然很轻佻,但他提出的问题都十分关键,我也不能输啊。

    相叶拍了拍脸,继续埋头苦干。

    两天后的会议上,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关于项目的问题好几个点都恰好切中关键,让各方负责人都十分满意。而果不其然等会议结束,樱井翔又默默地靠到他身边来了,只是这次也有旁人在场,所以他只是听了听,时不时提出一两点建议,还会开几句玩笑。

    “那就期待你们的成果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樱井翔伸手在相叶腰上拍了拍,“雅纪君。”

    “……”

    “怎么了?”作为技术部支援的二宫看樱井都走了,而相叶还在发愣就问了一句。

    “没事。”刚才腿突然软了一下?

    “话说你们什么时候关系好到互叫名字了?”二宫挑眉,“进展不错啊,相叶氏。”

    相叶把情况简单解释了一下,“那个人一直这么轻浮的吗?”

    “我觉得只是对你吧,其他人面前他还是很正经的。”二宫又补充一句,“不过我跟他私交不深,也许他私下里就是这种性格吧,也许他只是想泡你?”

    相叶没说话,虽然他觉得最后那句多半没说错。    

    而这边还由他家公司的人陪同的樱井先生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不好意思可能是感冒了……就像我跟您说的,我对贵公司的相叶雅纪很感兴趣,真想把他挖到我们公司来啊。”

    “樱井先生别开玩笑了,那样的话我们就该头疼了。”

    “外型也十分优秀啊,那位相叶先生。”

    “啊哈哈,是啊,公司的女孩子们都瞄着他呢,毕竟长得帅嘛,哈哈……”对方不太懂这个人不关心合作项目,一个经儿扯着相叶有什么目的,又怕他真要挖角,各种打哈哈想把话题带过去。

    “是吗……”樱井翔眯起眼睛,回想起会上一脸认真的相叶。啊啊虽说认真颜也不错,但那种欲拒还迎的表情还是想再看一次呢。

    不,不能心急,钓鱼要有耐心。时间还长,就先慢慢逗兔子玩吧。

·    

TBC

评论(3)
热度(134)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