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正经,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2017年终总结就写这里好了。反正也没人看……

今年sk总共写了44篇,完结掉了去年的年度大长篇小金鱼,写了个中篇的fly me to the moon,然后今年的年度大长篇小红帽没写完……【就是说明年的年度大长篇龙骑士要拖到后年啊……

sa写了17篇,写了中篇beautiful stranger。


我是去年十月开始写同人的,今年才开始正式吃sa。

啊想到一月的我,还是大概一二百粉,现在已经六百多了,某种程度也算是很有长进了。

二月简直摧枯拉朽完结掉了第一个长篇【我把章数大于10都归为长篇】小金鱼,其实当时是太想开新坑……然后开始写第一个sa的中篇【就是章节数大于2小于10的】

三月看了《安德的游戏》三部曲想写宇宙题材的,但是最后也没有写很好,毕竟fly me to the moon最初定位是最浪漫的中篇啊orz

三四月应该是创收月吧,之前的连载大概每篇3、40的热度,好像是从学长你过来开始突然飙起来了,是不是第一个破百的文我就忘了……毕竟我是开灵车出道的,车嘛,热度都不会太低【捂脸】

五月就是很特别的一个月了。死前六十秒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崩到脑袋里的,当时在看约翰勒卡雷的《史迈利的告别》和毛姆《英国特工》,都是透着悲哀的作品,后面的叛徒AB也是出于这两本书。叛徒是我特别喜欢的两篇,第一次写完还放出来了的刀子,虽然他们承包了年度最低哈哈哈哈哈,B面都没破20!太有意思了!

五六月开始探索我自己的文风,探索到现在也没啥长进。我这个人吧,受手里看什么影响特别大,那会儿翻译腔巨重哈哈哈哈哈哈。N先生的生贺定位是特别温馨的,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新奇的剧情,想试试就普普通通能不能写好,我自己定义来说还是差很多的。

七八月都在实习,每天赶着早晚高峰上下班,忙但是很充实,有猫撸,有钱拿,就是没时间写文哈哈哈哈。弄得我每天用手机在人挤人的地铁上码字。然后就有了年度最具影响力作品【不是】猫咪恋人。老实说我知道车比较受欢迎,但是这个受欢迎程度吓到我了,人生第一个破300的文呀,都不知道以后能不能超过这个数字了2333。

八月真的特别神奇,一开始是V爸爸发了小红帽的设定,后来我就看了看没啥想法,然后网易云私人FM随机到一首《Free Animal》,就有一种整个人被灵感击中的感觉!!魂不守舍一天之内写完了人生最刺激的车!【对!没发!】车的设定特别大,一发感觉到不了,于是就有了Free Animal【简称小红帽】的连载orz 然后写到现在吧……我觉得我那车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发出来了。

九月开学其实没啥事,就是不想写文哈哈哈哈哈所以只出了两篇,受toma和润润的电影刺激,想搞个师生恋,daydream写的时候还特别煎熬,分了上下。

十月又是高产似那啥的一个月。年度最满意作品双黑。当时听到存娘这首歌真的特别带感,就是被灵感击中,熬夜写完的,整个人被燃尽了一样特别痛快。然后发现500粉了,就把小金鱼番外写了。其实小金鱼我一直都觉得没必要写番外,但是那时候看了《天鹅狩猎计划》【清和太太你快回来】,就想试试那种文艺的,不带外链也不会被锁还能被看懂的车。但是感觉上跟小金鱼整体的风格并不统一,也就是卖个情怀吧【屁咧】,本质还是文风实验的。然后写出了年度最满意sa斯文败类,本来是十行生贺的结果写太顺提前六天放出来哈哈哈哈哈。讲道理这个还是存娘的曲子,《欲》里面那句咬字清晰的“重重败类”特别带感!姐妹篇的sk衣冠禽兽也只是顺势而为,没想到能有200多热度,在我看来衣冠禽兽就是商业文啊哈哈哈哈为了凑姐妹篇为了热度而写的,当然写的时候也很爽就是啦。十月的morning rash是特别可爱的一篇啊,灵感来自于八月上班的时候挤高峰经常被陌生人壁咚……写这个的初衷就是想跟双黑做对比啦,想被人夸什么风格都能写,是不是特别臭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一月就开始忙期末了。写了两种风格,sa的甜不甜和双黑的前传黑吃黑,其实我很喜欢黑吃黑里面的黑医啦。标题叫甜不甜就是想要一水的评论甜啊哈哈哈,得偿所愿也是很开心了,就是对不起减肥的旁友啊哈哈哈哈哈。

双黑这个设定我真的很喜欢了,想继续他们的故事就写了黑吃黑,目前还有跟悬疑三十题结合的后续衍生在写。

十二月跟论文战得昏天黑地,要不是有aiba酱生日可能都不会产出吧。sugar是后来才有的名字,十一二月是看priest和巫哲太太的原耽,受巫哲太太影响,想写比较宁静、温馨又可爱的小故事,然后就是sugar,写的时候脑子里还都是程大夫和项西西orz,但是在连贯和人物感情转变方面还是太差了。

按照lof这个统计,第二名居然是衣冠禽兽很神奇了,按我自己的话,最喜欢的是双黑,然后是叛徒A,再然后应该是斯文败类。【对我真的很喜欢叛徒A!

然后再说一下今年的年度大长篇!!

小红帽这个文一开始热度就挺高的,吓死我了,每章都可小心了,怕有一种烂尾的感觉【虽然现在就是这种感觉吧】,以前没尝试过这种类型,又怕写成小金鱼那种最后设定根本没啥卵用。大纲快愁死我了,现在下阶段的剧情都梳理好了,最后结尾会加入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创角色,也在考虑原创角色放在同人文里的好坏,再加上最近一直都很忙,也没有放脑子在这上面,所以最后阶段还没有想好,尽全力不要烂尾啊……

2017认识了很多小可爱,开心的一年。

下周就开始期末考了,一月中旬就能正式回归啦!

2018计划着先把小红帽完结掉,然后要写两个sk中篇,一个年度大长篇【梗还是我16年想的orz】sa还没有决定,当然还有生贺们。

说起来……有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的sksa中长篇……十一月我已经把sa番外的手铐车写好了……emmm我们还是后年见吧……

2018就希望五位继续健健康康,继续发糖,得偿所愿,new advanture快点来吧!

评论(3)
热度(1)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