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aydream 下

————————————————————————————————

3、

    黄金周晚上,雨下的很大,樱井翔背着书包等在商业街的路边,看起来是在避雨,眼睛却一直往街角瞄。

    等到那个修长的身影出现,马上调整姿势开口叫住他,语气是恰到好处的惊讶:“相叶老师?”

    相叶雅纪回头一看,发现路边这个疑似不良居然是樱井翔。小少年新染的金发桀骜不驯地立着,左耳戴个耳钉。

    金发、耳钉、脐环,相叶雅纪心里数了一遍,叛逆期标配齐了。那叫什么来着,不在压抑中爆发就在压抑中死亡?

    “你怎么……”

    “我离家出走了。”樱井翔招得干脆,“然后没带伞。”

    “哦。”相叶雅纪想了想,顺着暗示往下说,“这么大的雨,那要不……你先来我家,再跟你家长打电话好好沟通?”

    “方便吗?”小少年眼睛都亮了。

    “嗯,过来吧。”有个水坑过不去,相叶雅纪把伞往那边斜,樱井翔一步跨过去。

        等进了伞底,樱井翔浑身一震,手在兜里握成拳头。

【ao3链接,不用翻墙,不会挂,加载不出多刷新,顶多页面丑了点】


————————————————————————————————————

终于写完了……拖到窒息了……

不管了就当给我自己的生日贺文了……不用祝了都快过了……

大家中秋节快乐_(:зゝ∠)_

后篇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