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殿下请不要让我再穿女装了!

魔王大人你按照剧本来好吗!的……算是sa番外,也算是姐妹篇。

———————————————————————————————    

    樱井翔,出身条件优越的伯爵家庭,十几岁就展现出聪明才智被国王赏识,进入王宫成为大王子的陪读与玩伴,长大后顺理成章成为皇家骑士继续陪伴在王子身边。他性格优秀,顶天立地,就是有点畏高,可能还有点怕鬼。他长相英俊,双眼皮大眼睛,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

    此时此刻,堪称完美的樱井先生,穿着大领口的公主裙,带着金色的假发,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房间里等他家王子带着他去舞会。

    就不该让他家王子发明全是陷阱的相叶棋。

    樱井翔第无数次把因为溜肩而滑下去的领子拽上来,心里第无数次后悔为什么要跟他家王子打赌,结果输了游戏还要穿着女装作为他的女伴跟他一起去舞会。

    “因为我不喜欢那些人缠着小翔!”

    他家王子话说的如此明显,他怎么忍心拒绝呢?

    他比他家王子大一岁,他们十几岁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虽说后来关系发展有点超出控制,很显然他们都抗拒不了对方的吸引。虽然樱井翔承认,是他先按耐不住吻了他家王子,可从相叶雅纪红着脸无辜地要他负责的反应来看,谁先动的情还真不一定。

    不过他们现在确实有点问题,一点小问题。

    樱井翔当然知道一个国家有个适婚年龄的王储有多少麻烦,可显然,那位自顾不暇的王储认为独身的伯爵家长子引发的各种状况更加无法忍受。

    “那些人看你的样子,”上次他们从舞会上短暂地脱身出来,相叶雅纪在他的嘴唇离开自己的之后说,“就好像要把你活吃了。”

    “那他们一定猜不到现在正在享用我的人是谁。”樱井翔吻了回去,他当然知道怎么哄他家王子开心。

    其实想想也是,相叶雅纪毕竟是个王储,在他挑选妻子方面条件必定苛刻很多,什么出身高贵啊知书达理啊相貌不凡啊,要知道内侍那些老头子有一本词典一样厚的《王妃标准》,如果不是符合其中一半以上,别想进王室的门。可樱井翔就不一样了,他身份高贵却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不管是王公贵族还是商人家的富小姐都瞄着他,甚至也有不少平民少女都做着灰姑娘的美梦,他在舞会这种兼具娱乐、社交与相亲性质的场合受到的骚扰比他家王子还多得多。偏偏舞会这东西,因为相叶雅纪迟迟没有选定王妃而越办越多,因此两个人受到的骚扰和对于对方受到骚扰而感到的烦躁折磨也越来越多。

    于是,他们决定在下一次的选妃舞会上搞搞事情。

    而他家王子想出的解决办法就是女装。

    可问题是,谁穿女装?

    还是他家王子想出的解决办法——相叶棋。

    他家王子相叶雅纪,多好的人,又善良又开朗,可俗话说天然切开都是黑的,樱井一半是宠他一半是被坑,不情不愿地穿上了这套衣服,总不能真让王储穿着女装出席啊。

    国王陛下和父亲大人要是知道他们在相叶雅纪的选妃舞会上捣乱一定气得胡子都歪了。不过他们要是知道他和王子早就搞在一起可能会气到胡子掉光吧。

    樱井翔托着脑袋玩着手里的扇子,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抱怨他家王子动作太慢,没注意到一阵黑云从窗子里飘了进来,等他发现的时候,黑云已经变成了一个穿黑西装还顶着两个恶魔角的人。

    “那个,请问你是公主吗?”

    “嗯?”樱井翔懵逼了几秒,也许是那人没听出他表示疑问的上扬的尾音,还没等他拿起放在一边的剑,那人已经把他抓到了自己的坐骑上。

    “……你是邻国的魔王大野智?”会变黑云,坐骑是条鱼的奇怪魔王他倒是听说隔壁有一个,樱井翔摸了摸飞鱼,这么高他有点怕。

    “邻国?”大野智抖搂开地图,“诶,我走错了?”

    “这里是樱相国,不过今晚有舞会,很多国家的王公贵族都在这里。”听说邻国的魔王只做好事,就算被抓樱井也没太紧张,再说他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你为什么不用飞龙?”

    “我没有龙的驾驶执照。”

    “那你有……鱼的?”

    魔王先生笑的有点小得意,“没人想过用鱼,所以鱼不需要驾照。”

    “哦。”樱井翔觉得这魔王的天然程度跟他家王子可能挺合拍的。

    “算了哪国都行,你是公主吗?”

    “我是男的。”樱井翔拿掉假发,“而且我们国家只有两位王子,没有公主。”

    “这样啊……那我还得去找一位公主……”大野智打量他两眼,“所以你这是特殊癖好?”

    “……不是。”樱井又在心里后悔了一遍,决定把话题转移,“你不是一直做好事,为什么突然想抢公主?”

    “因为小和让我抢。”

    “小和?”

    “我喜欢的人,他小的时候救过我。”大野智提起他家小和,眼睛直往外冒星星,“那些好事也是小和让我做的。”

    “那……”樱井翔默默弹开那些打到他的星星,他什么时候也能这么直接向别人承认相叶雅纪是他喜欢的人啊,“那他为什么想让你抢公主?”

    “因为小和是勇者,他说按照剧本魔王就应该抢公主,然后他就可以打败魔王,迎娶公主,成为英雄了。”

    “嗯?他要娶公主?那他到底喜不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大野智没什么信心地摸了摸恶魔角,“但是如果他想成为英雄,而条件是我要抢公主再被他打败的话,那我怎么都无所谓的,只要他高兴就好了。”

    樱井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拍了拍大野智的肩,突然想到了什么。

    “那你要不,试试他?”

    “怎么试?”

    “其实我认识你们大宫国的公主,”樱井翔回忆起那个跟他掰过手腕的姑娘,“如果请她帮忙的话……”

    樱井把他的计策一说,大野智觉得可行。

    “那我要怎么知道小和的心意呢?”

    “你就变个什么动物之类的陪在他身边呗,实在不行就说你是中了女巫的魔法,必须要有人真心爱上你才能解除之类的。现在我们可以下去了吗?”在这种高度保持一动不动他的身体已经开始发酸了。

    大野智拍了拍他的鱼,他们降落到王宫附近的树林里。

    “好的我们已经错过了舞会的开场,我现在去找你们的公主,你最好换个装扮,太显眼了。”樱井翔指了指大野身上的什么西装墨镜,“要不就换身迷彩吧。”

    变了装的大野智跟着提着裙子的樱井翔进了王宫,樱井还用扇子捂着脸,毕竟他觉得被平时在他手下受训过的侍卫看到这个样子还是挺羞耻的。

    只不过跟平时的舞会气氛不太一样,侍卫太少了,而且从时间上来看舞会刚开始没多久,但人群似乎已经散了,而且路上遇到的人都在谈论什么,樱井没有仔细听,只是好像跟他家王子有关。

    他们最后在舞会大厅的角落里找到了要找的人。

    “樱井……翔?”大宫国的公主皱起眉头,“我靠你还有这种癖好?!啊抱歉,我就是感叹一下没有冒犯的意思啊你别多心。”

    “哈,我当然不多心。”樱井彻底放弃了解释。

    “你去哪了,你家相叶找你快找疯了。听我说,你们有麻烦了,他想翘掉舞会去找你,国王不准他就当众……”

    “好了好了,我家王子的事一会我会处理,现在有件事求你帮忙。”

    樱井把大野智介绍给公主,又把他们的计划说了一下。

    “听起来很有意思啊。”公主把王冠在手上转来转去,樱井知道她就是不肯好好戴着,“好吧,算我一份。我跟你说这些老家伙老想让我跟你家相叶在一起,我也很烦了。”

    她指了一下大野智身上的迷彩T恤,“我觉得你长得挺帅的,就是穿得太土。放心吧帅哥,你会抱得美人归的,我拿的可是助攻剧本。”

    在黑云腾起之后,人们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尖叫开始出现,而满世界找人的相叶雅纪也终于发现了樱井翔。

    “小翔!”他扑过去抱住了他的骑士,然后在人群的叫喊中拉起樱井翔就跑。

    “慢、慢点……”樱井翔一只手在他家王子手里,另一只手又要拿着假发又要拽着裙子,那过大的领口还一直顺着溜肩往下滑。

    直到跑到了没有人的花园里,相叶雅纪才停下,又抱住了他。

    “小翔你去哪里了?我找你找了好久。”

    “遇到了点突发状况……”樱井翔拍着他家王子的背,注意到了相叶的激动,并不只是因为他的失踪,“怎么了?”

    “我告诉他们了!”

    “告诉他们……什么?”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是天生一对。”

    “你……告诉他们了?!”樱井翔想起大宫国公主说到一半的话,“在舞会上?当着所有人?”

    “对。”相叶雅纪看了看他的脸色,“你生气了?”

    “不,当然没有。”他抓起相叶的手凑到嘴边吻了吻,“我只是希望我也在那,跟你一起面对他们。”他能想象到当时的场面,多年来的流言成真,那些本国的别国的异样的目光,他佩服相叶勇气的同时也心疼他受的委屈,这本该是由他们共同承担。

    “父亲说要剥夺我的王子身份,”相叶回握他的手,十指相扣,“还说要取消你的爵位继承权和骑士证明。”

    “嗯……起码我们在邻国有朋友可以投靠。”樱井翔希望他提供给大野智和公主的计划最好成功,“不过我可再也不想穿女装了。”

    那天晚上他们就坐在花园里,在星空下和玫瑰花丛边上计划未来。他们考虑到了最坏的情况,甚至想好了以后以什么谋生。但最重要的是,现在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

    可后来比他们想的好太多。国王把相叶和樱井叫了回去,再次要他们分开虽然态度已经不那么坚决,相叶说樱井翔比其他人选出来的女孩优秀得多,最后几个人达成一致,用那本王室选妃守则作为标准。

    结果是,他们发现樱井翔符合《王妃标准》的所有内容,除了一条没有写进书里的——性别女。可能是出书的时候那些老头子觉得这条标准太理所当然,所以忽略了最重要的事,但没写就是没写,也就是说樱井翔作为一个“王妃”是百分百合格且完美的。

    虽然樱井老伯爵还没有完全接受,但起码国王妥协了,他们可以在一起,甚至樱井可以保有他的爵位,只是相叶不再是王储了,王国的未来落在了他弟弟身上。

    内侍的人终于决定弃用那本帮他们选出了男王妃的《王妃标准》,小王子在达到年龄之后可以自由选择王妃,老头子们都由衷地希望,那会是一位正常的女性王妃。

    

    “大野智你认识樱相国的人吗?”二宫和也拿着个烫金的信封进了画室。

    “算是认识一个。”大野智想起自己还没谢过樱相国的那个人,听公主说那人叫樱井翔,哪天应该好好感谢他一下。

    “那你可是认识个有来头的家伙啊……”二宫看了眼大野智满是树脂的手,帮他拆了信,“有个叫樱井翔的请你去参加他的婚礼……我靠!和相叶王子的婚礼!”

    “嗯?”

    “樱相国的大王子出柜了,这你知道吧,一个月以前的事,就你抢公主的那天晚上。”

    “原来翔君跟那个王子要结婚了啊。”

    “还请你去参加婚礼?!你们怎么认识的……”

    “那我们一起去吧,小和。”大野智笑得一脸神秘,“他就是那个施魔法把我变成猫的‘女巫’。”

    

-完-

评论(5)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聪明虫

愿你我一世自由

©聪明虫 | Powered by LOFTER